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医学院 >> 正文
医往无前,奋勇争先 ——记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衡阳医学院赛况
2019-10-13 文/苏欣瑶 龚展德 摄/耿一帆   点击:

10月13日下午,由南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南华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南校田径场胜利闭幕。此次运动会衡阳医学院共派出男女共65名教师参与到教职工甲乙丙三组的比赛中。同时区别于一般运动会,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在基础项目上还增设了如袋鼠跳,大脚丫跑,滚铁环等趣味项目。

秋风习习,吹不熄大家的热情,小雨连绵,阻不了大家热情澎湃的心。在此次比赛中,衡阳医学院拿到了总积分第一的好成绩,其中刘楚老师在男子甲组100米与跳远比赛中斩获第一。接着,谭华欣老师也在男子甲组3000米的比赛中荣获第一。与此同时,女教师也不甘示弱,其中李艳兰老师在乙组女子100米与1000米中获得双金,展现了女性的飒爽姿态。运动场上,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从来不是成绩,而是每一个奋力拼搏的身影,这不仅仅包含运动员,还有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工作人员和裁判员,正因为有他们,赛场内外才会洋溢着热烈、拼搏、快乐的氛围。

此次运动会旨在帮助老师们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加强锻炼,从而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老师们不仅取得了优异成绩,更是展现了积极向上,蓬勃生长的精神风貌。正所谓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动也,老师们用行动向我们展示了运动才是对生命更好的支持与延续。

(责任编辑:李星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