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核科学技术学院 >> 正文
青春拂晓,核你同在---核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晚会
2016-06-06 文/ 陈姗红 张思远 申璐瑶 图/荆茂强 罗伟佳   点击:

2016年6月3日晚上八点,南华大学南校大礼堂人声鼎沸,核科学技术学院“花样年华”毕业生晚会在此隆重举行。这次晚会特别邀请了校团委书记刘文君老师、校教务处副处长赵桂芝老师、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肖德涛老师、副院长赵修良老师、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老师、核科学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专业课老师及家属一同欣赏精彩表演。

晚会在五点半乐队魅力四射的演唱中激情开场。主持人走上舞台大幕拉开后,肖院长如往年一样上台致辞,表达自己及全院教职工对2016届毕业生的祝福和期待。晚会热情似火的舞蹈、精彩绝伦的轮滑、紧张刺激的武术、一腔热血的话剧以及清新唯美的原创民谣等表演带给大家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由辐射防护系老师代表带来的《武林培训班》更是引得全场爆笑,掌声不断;肖院长及97届学院毕业生代表倾情演唱的《故乡的云》令大家深有感触,感动不已。

毕业不说再见,青春永远不散场。核科学技术学院用其最温情的一面带给本届毕业生最美好的离校记忆,也带给所有学弟学妹们最踏实的前进动力。相信核科学技术学院所有的同学都会有更远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程赢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