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核科学技术学院 >> 正文
拼搏创造未来——记核科学技术学院对经济管理学院足球甲级比赛
2017-04-25 文/张思远 摄/刘鸿伟   点击:

4月23日,南华大学2017年“校园杯”大学生足球联赛在南华大学南校田径场如火如荼地进行。当天下午,由核科学技术学院对阵经管学院的足球甲级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后正式开始

四月的春天,天意微热,两支球队意气风发,摩拳擦掌。比赛很快进入状态,绿茵场上硝烟弥漫,双方都使出全力,各有守攻。上半场,核技队以2:1的优势结束上半场酣畅的比赛。稍作中场休息,下场开始。核技队因上半场的领先优势而士气大振,经管学院则趁休息时间作了调整,为下半场的背水一战做好万全的准备。开场不到十分钟,核技队率先突破对方防线踢进一球,总比分3:1领先,到场观众无不欢呼。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核技队一鼓作气、配合默契,连进两球。而此时经管队员们并不气馁,努力拼搏,尽力保持自己的节奏,成功踢进一球。但比赛已接近尾声,最终5:2核技队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胜不骄,败不馁”是我们心怀的比赛态度,“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秉承的比赛宗旨。相信在这激烈的比赛后,核技、经管两院队员不仅交流了球技,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两院的友谊。同时也希望,足球魅力能让更多的同学走进绿茵场,积极拼搏,创造未来!

(责任编辑:张胜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