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核科学技术学院 >> 正文
拼搏进取, 团结协作——记“核技杯”篮球小组赛
2017-03-22 文/申璐瑶 张思远 图/余东江,院体育部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促进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3月18日,由核科学技术学院主办的“核技杯”篮球小组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篮球馆举行,该活动共计两天。

每天共进行四场小组赛,既有学长与学弟之间的同台较量,又有同年级彼此知根知底好友之间的激烈争夺。与其说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竞技赛,更不如说这是一场经验与友谊的交流会。球场上一轮又一轮的投球防守,队员们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虽然球队实力不相上下,赛况胶着,但是场上氛围始终轻松欢快,每个队员无不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场下啦啦队员们热情呐喊,掌声阵阵。裁判也认真负责,尽力维持比赛公平又有序地进行。

球场上的锋芒相对,球场下互相击掌拥抱,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同学们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了“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向心力与凝聚力,而且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开展集体活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杨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