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计算机、电气联队在首届女子足协杯联赛中喜夺季军
2019-11-29 文/陈婷 尹婉琳 摄/符泽雨 陈婷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提高同学身体素养等综合素质,激发女大学生对于足球的兴趣。从2019年11月9日开始,南华大学于每周六在南校田径场举办首届女子足协杯联赛。

此次活动有多个学院队伍参与,经过近二十天的激烈角逐后,计算机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组成的联合队伍与设计艺术学院队伍开始了争夺季军的比赛。

比赛伊始,电计联队和设艺队伍的球员们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响起,他们迅速进入了状态。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双方各有优势,势均力敌。

临近比赛结束,场上形势越来越胶着,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两队攻势愈发猛烈。双方势均力敌,以致在比赛时间截止时,比分情况仍是0:0。由于在淘汰赛中两队战成平局,因此以点球决胜负。在门将大作战中两队轮流点球,在一轮打平后,电计联队率先拿到了一分战胜了设艺队伍,计算机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联队荣获首届女子足协杯联赛季军。

此次比赛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推动了校园女足文化的发展,为南华体育事业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梁思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