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9-05-14 文/余本雨 摄/徐秋实   点击:

 

5月12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2019年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雨母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204教室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党课开学典礼的领导与老师有:院党委书记陈晓坚,院党委副书记秦洁,学工室主任冯国涛,辅导员韩赛。本次典礼由院党建小组组长冯国涛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班主任冯国涛介绍了开班情况、宣读了培训班各小组长名单和教学计划。本次培训班开班得到了院党委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陈书记讲授第一堂课《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小英书记讲授《十九大精神》。副书记秦洁宣读了《中共南华大学党校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规章制度》,强调了本次培训中的课堂纪律、考勤考核制度和学习制度。随后学生代表18级自动化01班金旭上台发言。

会上,陈书记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今后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向党员看齐。他以四个明确,八个努力,两个注意,四颗心为基本框架展开课程,指出同学们要明确党的基本性质、党的宗旨、党的路线以及入党的章程。陈书记强调了党员必须要有四颗心:良心、进取心、报国心、平常心,向焦裕禄、孔繁森等新时代的优秀党员前辈学习,热爱祖国和人民,与时俱进,拥有“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胸怀,看清名与利,塑造自己优良的党性。

本次培训的同学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牢记自己的初心,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并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