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青春聚散,远志凌霄 ——记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
2019-05-28 文/周娜 摄/徐秋实 林臻智 李福田   点击:

5月26日晚,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聚散,远志凌霄”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晚会。原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现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院党委书记陈晓坚,党委副书记秦洁,副院长盛义发,副院长阳璞琼,全院各系老师,学工室辅导员,各兄弟学院师生代表莅临现场。

首先王新林院长为本次晚会致辞。缘份使然,缘来缘去,2015年学生们入学他正好就任,2019年学生们告别他亦调任。王院长主要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殷切期待:携着魔鬼般的专业构建的知识体系自信的踏上人生新征途;怀揣感恩之心报效祖国,报答社会,拥抱南华;具备开拓的精神不畏来路艰辛;坚守善、爱、美的人类文明底线坚毅生活。他强调:这个世界只要你遵循一些基本的规则,没什么好害怕的。一番言辞表达了他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以及对他们未来的殷切期待。

晚会伴着火爆的舞狮表演正式开场,舞狮最后的“南华沐我四余载,电气怡人代代新”横幅带动了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舞蹈,相声,小提琴,朗诵,歌曲串烧,拉丁舞,阿卡贝拉,萨克斯,话剧等节目彰显独特的艺术特色。由女生部带来的舞蹈《已经12时》激情四溢,尽显青春活力,使得略显伤感的毕业晚会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让毕业生们不禁回首曾在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度过的青葱岁月。美妙的祝福是毕业临别际遇应有的姿态,美妙的旋律中蕴藏着美妙的祝福。由陈晓坚书记带来的小提琴独奏《花儿与少年》饱含对毕业生们无限的祝愿,惟愿他们前程似锦,蓬勃发展。其中穿插的小互动亦使晚会推向另一个小高潮。在场人员拿出手机积极参与。由毕业生表演的相声《我也想火》,拉丁舞《Elegance》以及学工室老师们表演的歌曲串烧等节目更是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跳跃的音符,调皮的话语,婀娜的舞姿。这些节目共同化成了对毕业生们的一声声叮咛,一句句嘱咐。望他们不畏艰难,砥砺前进。为了未来逐梦远方,怀抱希望不断成长。

最终这场精妙绝伦的晚会伴随着一首《难忘今宵》,在师生的合影下圆满拉下帷幕。毕业不是故事的结局,而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因为是你,所以世界才是世界。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