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工作部署,稳步前行
2019-04-23 文/姚婧姝 摄/桂珺   点击:

2019年4月19日下午2点半,电气工程学院于九教202召开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室主任冯国涛,辅导员李云忠,李娜,周忠禄,钟丽园,党建工作小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支委,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学社联主席以及16、17级各班班长,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周珍珍主持。

首先,党建小组负责人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下阶段工作安排。罗勇杰同学对党建工作小结总结如下:坚持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全面落实党员带班制度。并将下阶段党建工作小组安排如下:深入学习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交流讨论方式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的教育培养;做好学党员及学生信息的备案;强化党建、团建;坚持党员带班制。党建工作小组为学校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

其次,各部门部长对自己部门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并布置下阶段工作安排。然后,学社联主席及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梓俣同学通报近期工作情况。先是见绍了学社联的建立及发展历程,学社联由首先的“1+3”模式发展为“2+6模式”,分工变得更加清晰。接着,总结了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是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素质教育、精神文明建设的核心力量之一,对团委工作进行了前段时间的总结和后面的安排。

最后,冯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介绍了自己,比如说以前他的学生都是如何称呼他的,还告诉了会议在场人员他以前的一些有趣的外号,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他的这些外号的由来。其亲近而又不失有趣的话语让大家觉得他非常的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在讲话的最后他还号召当代大学生应该有情怀、有担当、有追求,勇承当代责任,争当时代追梦人!

这次会议,对本年度前段时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安排,规范了学生会和团委的工作,提高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让大家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信心。一丝不苟的工作、积极勤恳的履行职责,每一次工作的完美结束都离不开每一位兢兢业业的幕后工作人员,向每一个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致以崇敬的谢意,愿日后工作再接再厉,望电气工程学院未来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