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聘任兼职教授仪式
2018-01-11 文、摄/刘泽钢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聘任兼职教授仪式

文、摄/刘泽钢

1月8日上午9点,电气工程学院于其学院楼会议大厅举办聘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张春熹为兼职教授的会议,本次大会到来的嘉宾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北航)仪器科学与电光工程学院张春熹,北航人力资源处赵明,北航仪器科学与电光工程学院高爽、宋来亮、张佩妮。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人力资源处处长刘泽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携相关师生出席。本次大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主持。

会议伊始,陈晓坚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新林向在场人员介绍张春熹在学术方面获得的成就和斩获的奖项。目前,在国际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多达140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60余项。

讲话中,张春熹向南华大学聘任为兼职教授表达感谢,表示很开心能到电气工程学院任教。紧接着。提出了其接下来在电气工程学院的任教规划和目标。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给张春熹教发了任职评书并作讲话。

阳小华代表学校对张春熹愿意接受聘任表示欢迎和感谢。期望电气工程学院在张春熹的帮助下,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推进各项事业进步,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彭蔓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