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卓1512班荣获校“十佳先进班集体”称号
2017-12-28 文\刘军 谢慧皇 朱闯闯   点击:

为加强班级建设经验交流,推动班级建设,促进优秀学风形成,学校于12月24日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十佳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机械工程学院机卓1512班参加了评选,凭借着77.76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先进评选第七名。

本次“十佳先进班集体”评选内容为由班长通过PPT展示班级建设思路、举措、班集体建设取得的成绩。首先机卓1512班对班级做了全面的介绍,从班级首考及格率、四六级通过率、受处分情况、学风考评情况及其在竞赛中取得的成绩等进行了详细的描述。

其次他们从班级学风建设、班级思想建设、班级内部整理、班级活动开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评选答辩。

长达2个多小时的十佳班集体评选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最后再次祝贺机卓1512班荣获“十佳先进班集体”称号。同时也希望全体机械学院班集体从中汲取班级建设经验、争优争先,共同把我们的机械大家庭建设的更加和谐,让整个机械学院扬起学风的成功之帆,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佳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