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爱在平安夜”联欢会圆满结束

2016-12-26 文/刘静 乔萱 摄/沈春晓 点击:[]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2016年12月24日下午,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住院楼大厅举办的“爱在平安夜”联欢会中,南华大学医学院青志成员面带微笑,为肿瘤科的病人们送上暖心祝福。

此次活动由南华大学医学院青志队和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肿瘤科主办,属于南华大学医学院的临床心灵关怀活动。南华大学医学院团委周忠策书记,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纪委唐惠芳书记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辞,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肯定,同时给病人送去了关怀。而病人和护士们齐聚一堂,期待着即将到来的精彩表演。

来自南华大学医学院的同学们不负众望,带来了一系列的精彩演出。啦啦操表演《轻舞飞扬,绚丽青春》中,表演者们身着红色上衣,像热情的跳动的火焰,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甜美的小合唱《梨花又开放》余音绕梁,令观众们念念不忘,纷纷赞扬;默剧小品《小偷在哪儿》中,演员们生动有趣的表演让观众们拍手称赞......青志队还贴心地为患者们送上爱心苹果,并设置了相应的抽奖环节,让整场联欢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这次联欢会不仅能与病人们互动,还能使学校与医院增进彼此的感情与了解,虽仍有不足,但我觉得很成功。”医学院青志队的干事刘浩昆在活动后如此感叹。此次联欢会不仅推动志愿者与病人进行心灵交流,还给病人带来了安慰和快乐。

上一条:我校开展大学生挑战杯指导培训 下一条:“承担社会责任,奉献青春热血”——南华大学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