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细雨春风满校园,服务他人我为先

2019-04-05 文/彭勃澳 摄/彭勃澳 点击:[]

“你好,这是你的快递。”计算机学院数媒01班的一名学生微笑着对委托人说。在3月30日到31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数媒01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主题活动。据了解,此次主题活动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计算机学院志愿者工作部承办。

“活动进行的这两天刚好是周末,同学们也有时间来参与这个活动。”数媒01班团支书龚佳薇说。此活动只在网络上进行宣传,以吸引更多的学生参加。该活动是同学们通过打电话或在网上报名等形式报名,将自己的需求告诉给活动负责人,负责人收到委托后,会安排好人员去完成委托,委托人将详细地址和信息发给对方,对方按照委托人的要求完成委托任务。

据悉,同学们的委托一般是帮忙拿快递或者外卖,也有少数同学是想要一个玩伴一起玩游戏或者在上晚自习时让对方帮忙带一下书。“这个活动我是在网上看到的,刚好在30日那天我快递到了,由于我住在三省园,离快递点很远,而且我也没有时间去拿,于是委托他们帮我送一下快递。他们帮我把快递送到了寝室门口,拿到快递的那一刻我很开心,对他们的服务也很满意!”船山学院的伍凌霞说起这件事时神采飞扬。

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学生对数媒01班的活动创意赞不绝口,认为他们的活动实际解决了同学的问题,也贴合生活,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便利。数媒01班的活动宣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使更多的人体验到帮助他人的乐趣,也感受到被帮助的温暖。也期待着雷锋精神在南华校园里传递的同时,让南华学子更加懂得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

(责任编辑:湛黄涵)

上一条:重温峥嵘岁月,向抗战英烈致敬 下一条:青春如歌,南华学子弦音追梦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