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2019年南华大学“筑梦南华”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19-01-1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密切与各地中学之间的联系,充分展现我校学子风采,增进广大高中生对我校的了解和认同,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2019年1月11日,学校在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雨母校区活动中心分别举行“筑梦南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培训会,标志着2019年南华大学“筑梦南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暨回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招生处、团委共同组织。

培训会上,招生处招生办主任殷志老师对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如何做好招生宣传进行了工作布置。

招生处处长彭建军老师强调:一要把握“筑梦南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学校组织的这一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提升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以及提升学校招生响应度和生源质量都具有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职责使命,讲好南华故事。要熟悉南华大学历史,熟悉招生政策,熟悉南华大学往年招生情况。三要树立三个意识,即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圆满完成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据悉,培训会议分红湘、雨母两个校区进行。共有700余名大学生志愿报名,将赴省内外400余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责任编辑:刘琪)

上一条:南华大学召开2018年共青团工作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潮涌新时代 奋进新南华——南华大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元旦晚会举行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