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志愿者举办失物招领展,寻回失物迎接新年

2018-12-28 文/伍婷楚 李是 摄/姚雪梅 点击:[]

12月26日至12月27日,由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的失物招领展分别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食堂、红湘校区灯光球场顺利举办。活动展出了半个学期以来收到的失物,旨在帮助同学们找回曾经拥有,以新气象好心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为活动搭建的帐篷中,各类物品被摆放得整整齐齐。大到雨伞书包,小到钥匙U盘,都被细心的贴上了写有拾取时间及地点的标签,便于同学们认领。现场的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认真的为前来寻找失物的学生们提供服务。鲜艳的青志党队红旗吸引了不少路人,他们有的仔细的在展出物品中寻找熟悉的失物,有的惊喜又感动的向志愿者道谢。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灯光球场摆点负责人曾庆宇说道:“正如青志党队的宗旨‘服务他人,完善自我’,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我们收获了责任心也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

能够找回心心念念的失物是一件让同学们愉悦的事,也是一件让志愿者倍感欣慰的事。爆竹声中一岁除,新的一年已经敞开了大门,本次失物招领展不仅给同学们找回曾经拥有的机会,让同学们以乐观心态迎接新的一年,也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责任编辑:湛黄涵)

上一条:潮涌新时代 奋进新南华——南华大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元旦晚会举行 下一条:同谱法律文明曲,共唱社会和谐歌——记南华大学法律文化月普法宣传活动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