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志愿者举办“十二五”晚会,一扫冬日严寒

2018-12-08 文/史书宇 龙涛 王天石 摄/邱苗苗 点击:[]

12月7日晚,南华大学“逐青春志愿行”主题文艺晚会暨“甲子南华行,志愿中国梦”十二五系列活动开幕式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顺利举行。晚会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承办。衡阳市蒸湘区书记梁芷薇、南华社区书记刘芳、南华大学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上,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各分队的表演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一扫冬日严寒。开场是由青志信息部、办公室、项目开发部带来的歌曲串烧《我为青志唱首歌》,灵活多变的歌曲述说着属于青志的一个个故事,欢快的基调体现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个志愿工作的信念,精彩的节目使观者们为之喝彩。此外,由雷宏志愿者服务队带来的表演《你我同心》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表演彰显志愿者之间、志愿者与群众之间乃至人与人之间的深切联系,告诉人们生活中的磨难与曲折在温情面前纤薄如纸,意味深长,引人深思。由清风器乐社、弘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带来的舞蹈《伞舞》以独特的设计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表演者们手中的伞为学生平日里使用的青志“诚信伞”,节目既贴近学生生活又弘扬了诚信美德,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每一把“诚信伞”背后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小品《人才难得》、守望阳光爱心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带来的朗诵《献给志愿者的诗》、弘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带来的合唱《父亲》……晚会上,每一个精彩节目的背后都是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晚会最终在合唱《青年志愿者之歌》中落下帷幕。

南华大学志愿者们用这台精彩的晚会表达着他们对志愿者精神的理解和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爱。据悉,十二月五日是“国际志愿人员日”,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将在近期举办一系列活动,以展现青年志愿者的活力与风采,并让更多人了解志愿者、走近志愿者,让无私、奉献、真诚、友善的种子在人们心中萌芽。

(编辑:李星莲)

上一条:【志愿者专访】晨启爱途 光暖人心 下一条:南华大学在第一届全国高校绿色计算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