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我校在第十四届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8-09-05 文/阳慧慧 杨宇 点击:[]

9月1日至2日,2018年湖南省第14届“嘉杰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举行。我校在比赛中荣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由我校计算机学院选派的4支队伍,在ACM教练团队刘杰、余颖、陈星和宁丹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程序设计竞赛,与全省140支参赛队伍角逐,最终拿下一、二、三等奖各1项。由计算机学院送选,刘征海、肖建田、徐卓然等老师指导的5件作品参加应用开发竞赛,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由刘杰、毛宇、刘怀民、杨毅等老师带队参加的机器人高尔夫竞赛,获得三等奖1项。

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是省内最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之一。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包括国防科大、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在内的高校参加。经过历时10个月的动员、培训与选拔,我校共组织了13支队伍参赛。代表队以扎实的专业基础、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计算机学院着力强化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ACM队建设,积极推动团学科技活动的成果。

(责任编辑:李泽夏)

上一条:炎炎夏日,训练场上练毅力 下一条:新学期新气象,南华大学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例会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