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南华大学“洽味杯”蜂蜜营销挑战赛开幕式圆满举行

2017-12-26  点击:[]

12月23日下午,南华大学“洽味杯”蜂蜜营销挑战赛开幕式于红湘北校区办公楼六楼模拟法庭举行,洽味蜂蜜公司方负责人以及营销挑战赛各参赛团队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恰味负责方讲述了洽味蜂蜜公司的成立初衷以及期间经历的酸甜苦辣。期间,其负责人高度保证原生态蜂蜜的高质量品质,其来源及加工过程安全而无害。随后,洽味蜂蜜公司负责方为参赛选手介绍了“洽味”蜂蜜和比赛的具体事宜。在现场答疑环节结束之后,所有参赛团队领取了比赛物资包,正式投入到紧张比赛中。

据了解,洽味蜂蜜公司是以众筹的模式创办了洽味蜂蜜创业项目,其营销方式十分独特,随着开幕式拉开比赛的帷幕,希望这次挑战赛能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收获。

(责任编辑:张胜男)

上一条:笑语辞旧岁,歌舞迎新春——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2018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南华大学:“线上”排位“线下”拼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