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时尚文化进校园,校友报告会讲述魅力女性如何练就

2017-11-19 文/李娟 马金花 摄/曾昊岚 点击:[]

11月17日晚,南华大学邀请知名校友贝拉米国际时尚圣苑创始人——时尚教主唐拉拉(本名唐娅)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作关于“时尚魅力女性是如何炼成的”讲座。唐拉拉毕业于南华大学,进修于美国,结合西方艺术元素追求立体的时尚文化,活跃于国际时尚文化的交流活动中。

唐拉拉以帅气自信的模特走秀出场,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随后,唐拉拉结合她本人的亲身体验讲述了时尚的含义,并强调了潮流与时尚的区别。她指出:“意识是时尚的前提,热情是成功的动力,而爱心是一个女人魅力的源泉。”她认为女人应从“外貌、外表、外向、外交”四个方面去追求更好的自己,强调气质与气场对女人的作用。演讲中唐拉拉邀请几名学生上台走秀,告诉同学们应该以自信大方的态度去面对观众,来更好的展现自己,几人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完成了走秀。医学院的女生张悦说“这次讲座对我很有意义,它让我明白了一个人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来活出自己,我会以更加善良自信的态度过好我的人生。”

这次的报告会传递了正能量,它既是一场励志的报告,也是一场益于人生的报告。当唐拉拉说起自己离开家乡独自在游历于欧洲各国并感受到中西方时尚元素的不同之处时,她表示她要将时尚带回中国。只要自信、努力,就一定可以练就时尚魅力的女人。而这正是此次报告会中她所要传达给同学们的信念。

(责任编辑:唐傲男)

上一条:南华大学志愿者“拾穗行动”,温暖关爱留守儿童 下一条:同饮湘江水,南华学子邀居民齐护母亲河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