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2016―2017年度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7-09-24 文\ 王恒一 刘宏基 摄\冯睿 阳铭君 曾昊岚 点击:[]

人人争做志愿者,个个传递正能量。志愿者一直以来都是社会正能量的重要载体。

9月23日晚,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2016―2017年度表彰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南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衡阳市备战志愿者协会会长唐备战、南华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刘小梅出席此次表彰大会。

在观看南华大学志愿者风采视频之后,由原青志指导中心副主任李伟做工作汇报。汇报中指出校青年志愿者们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十八大以来党的正确方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青志指导中心主任郭楚鉴宣读表彰文件,对校十佳优秀志愿者分队、校十佳优秀志愿者活动、校十佳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表彰,他希望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青志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唐备战用饱含热情的激昂语调讲述了他做青年志愿者的收获与对大学生志愿者的希望,倡导青年志愿者们“永远要做志愿者,提高自身的人生价值,并且引领更多同学加入青年志愿者活动中,共同营造乐于助人的社会氛围。”他还指出,南华大学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应该将格局扩展到全国,与全国志愿者活动接轨。

李海洋向到场各位领导和志愿者同学致以亲切问候,他提到南华大学的志愿者工作给校领导和全市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感动,他高度肯定了南华大学志愿者团队在衡阳市创建文明活动中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将南华大学志愿者团队比作南华大学一张金灿灿的名片,用“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评价肯定了校青年志愿者的付出。同时李海洋提出了对志愿者工作的三点意见:一是要营造氛围,推进志愿者活动常态化,全校化,让每一位南华大学的学生都成为帮助他人的志愿者;二是要深化主题,精心策划,扩大志愿者活动的影响力;三是要将志愿者活动的形式丰富化,通过互联网+志愿活动的方式使我校志愿活动进入衡阳各处,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大会在全体合唱《青年志愿者之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参与此次会议的志愿者葛鑫燃谈及她的感受时说道:“这次的表彰大会可以鼓励我们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努力的完成自己在青志的工作,努力达到服务他人完善自我的目标,用自己的热血温暖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陈佳彬)

上一条:思想的交锋,语言的盛宴——记南华大学校辩论队表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志愿者爱心家访,传递真情暖童心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