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艳阳照,社团笑——南华大学2017年度社团招新圆满举行

2017-09-24 文/赵诺 焦世奇 摄/江琴 曾昊岚 点击:[]

 

9月23日,南华大学2017年度社团招新活动在雨母校区田径场举行,61个各具特色的社团早早在田径场摆点迎接17级新生,指引区、社团展示区、游戏区、合影区的设置不仅为此次社团招新活动增添了活泼的气息,也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社团之夜的成功举办,为各个社团做出了生动而有渲染力的宣传,新生们早已开始陆陆续续地进入田径场,在各个社团前了解、咨询,寻找自己心仪的社团协会。

熊大,熊二,维尼熊……一群活泼可爱的“熊”在田径场四处奔走,为学生介绍优秀书籍,这就是图书馆读者协会的会员们,他们以一种纯真烂漫的卡通形象为协会招新,旨在为大家传递阅读的快乐,让阅读之风在南华盛行。图书馆读者协会每年会举办很多的活动,如读书沙龙,读书交流,读书漂流等等,这些活动介绍吸引着爱好读书的新生们。

刀笔油画社团前聚集了一大批绘画爱好者。刀笔油画,简称“刀画”,又叫中国新派油画。其绘画理论,工具与技法自成一派。招新场地摆满了刀画作品,山水为主,意境悠远。但真正在吸引人的是社团成员现场的作画,一幅青山绿水图,携着远处深邃的晨雾,观看现场表演的新生们不住地发出赞叹。

许多别具特色的社团也热闹非凡:军协,成员们像真正的军人一样,穿着迷彩,提着枪在“站岗执勤”;来自二次元世界的镜阁天下动漫社,成员们cosplay的动漫人物生动而可爱;还有展览着满满一桌子各样盆栽植物的园艺协会,散发着生命的活力……

据了解,此次招新工作中,轮滑社、吉他社招新人数较去年有所增长,其他社团招新人数大体不变,本次招新整体呈上涨趋势,招新效果较好。此次招新活动,旨在宣传社团文化,为社团注入新鲜的血液,使得南华大学独特的社团文化得到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同时,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为其课余生活增添新的色彩。

(责任编辑:唐傲男)

上一条:志愿者爱心家访,传递真情暖童心 下一条:助力学子成长,扬起大学风帆 ——南华大学新生适应性教育与职业生涯规划启蒙教育讲座圆满召开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