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南华大学校级团学干部新学期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7-09-10 文/唐傲男 摄/王新雨 点击:[]

9月7日中午,南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指导老师黄子桐、刘阳在创业园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南华大学校级团学干部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对新任校级团学会全体干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和培训,2017级全体校级团学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老师和每位校级团学干部做了简略的自我介绍,会议在轻松明快的气氛中进行。刘阳和黄子桐分别就自己主管部门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对团学详细工作的开展、工作方法的转变及各部门活动的完善途径进行了进一步指导。黄子桐则就学业问题做出了强调,她指出作为学生,不能忽视的主业仍然是学习。其次,作为干部,应到努力协助老师做好枢纽和沟通工作,努力为全校同学服务,在学习和工作之间寻求平衡,找到最佳工作点。

李海洋向各部门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具体涵盖了招新、创业创新、社团发展、团委四部门建设、青志创建等方面。他还提醒干部们要注重新学期团学会招新工作,发现人才,为团学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注意部门间沟通和部门内部团结,各部门正副干部应紧密合作、合理分配任务;提升活力,强调团支部标志的存在,以具有特色的标签组织团学活动,加大团支部建设活动的推进力度。

最后李书记以诙谐的口吻向与会校级团学干部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的希望和要求:使命记在心上、责任抗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他指出团学会是一个大家庭,对于每位同学都是锻炼能力的理想之地,要珍惜成为干部的机会并全力以赴。既然选择了这份责任就没有退路,辛苦并快乐着,沿途会有很多收获。就工作方法上,要做到精益求精,工作明确;重要的是要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指导老师增强沟通,及时请示、汇报情况。

此次会议是新学期团学建设的一个良好开端,希望在全体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团学干部中会不断地涌现出类拔萃的高素质人才,为我校发展建设增光添彩!

上一条:“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团日活动点燃南华师生爱国情怀 下一条:校学生会致全体老师的一封信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