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2017-06-09 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6月9日,南华大学校团委在创业园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校团委书记刘文君,副书记李海洋,指导老师黄子桐、华振尧出席会议,校级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文君传达了6月5日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高校共青团的主要任务:一是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团员,引领广大学生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落实青马工程,为共产党培养坚定马克思主义者;三是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高校教育过程,引导学生坚定信仰,积极传播,模范践行;四是发挥“第二课堂”实践育人的作用,带领广大学生社团开展实践活动,帮助广大学生增见识、长才干;五是发挥网络共青团的网上联系,网上引导,网上动员,网上服务作用。

李海洋对本届团学组织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组织工作作出了“有实绩,有特色,有亮点”的评价,并对继承传统、大胆创新的学生干部作出了“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的夸奖。

最后,刘文君总结会议,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有责任心,有爱心,有感恩心的希冀。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五届校园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