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南华大学第五届校园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2017-05-24 文/苏元圆 摄/邹晴 点击:[]

5月20日下午,南华大学第五届校园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南校就业大厅顺利举办。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彭仲生,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汪凤麟,李金玲老师,李华新老师,李望秀老师,廖玲老师等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本届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策划独具匠心——红毯、签名墙,摄影机,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电影风采。典礼伊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领导、嘉宾以及参赛的剧组成员依次走过红毯,在签名墙上签下名字,然后步入会场。

在热烈的掌声中,由各领导老师们为获奖剧组颁奖。此次微电影大赛,共设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以及六个最佳奖项,分别为: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剪辑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最佳导演奖。作品《同手同脚》、《闺秘》获一等奖;作品《时间迷途》、《改邪归正》、《开普勒425b》、《爱与诚》获二等奖;作品《听见你的声音》、《镜像》、《平凡的一天》、《学做接班人》获三等奖。

颁奖结束后,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欣赏优秀影片。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对本届微电影大赛总结发言。卢书记指出,本届微电影大赛的参赛作品很优秀,参赛的选手也很积极,用心,但也存在些许不足,例如字幕处理、演员表演能力、作品音效等方面。同时,卢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拍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520不秀恩爱,秀的是记忆力”――南华学子面临脑力挑战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