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首页 | 组织机构 | 活力南华 | 学在南华 | 魅力南华 | 特色专题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团讯>>团讯要闻>>正文
 

“520不秀恩爱,秀的是记忆力”――南华学子面临脑力挑战

2017-05-21 文/刘静 乔萱 点击:[]

为使同学们认识到大脑的无限潜能,自觉锻炼和开发大脑以提高学习能力和就业竞争力,5月20日下午,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和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南华大学大学生记忆协会承办的“记忆之星”记忆挑战赛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老二教107教室举行,选手们热情高涨,一个个跃跃欲试。

挑战赛主要以笔试的形式进行,分为随机数字、扑克记忆、随机词汇、二进制数字、听记数字、虚拟历史时代六个项目。活动伊始,在随机数字项目中,参赛者就遇到了极大的挑战,他们须尽量以最短的时间记忆越多的随机数字并正确地回忆起来。随后,参赛者们须尽可能多地记住扑克牌顺序、随机词语、二进制数字等等,挑战性十分大。最后,在虚拟历史时代项目中,参赛者须尽量多地记忆历史和未来事件的年份,并于回忆时将其写在相关的事件的前面,很考验记忆力与联想力。

此次活动以脑力锦标赛为蓝本,贴合实际,为大学生量身打造了一套脑力训练项目,新意十足之余,也体现了学生们勤奋上进、渴望为校增光的美好愿望。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五届校园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下一条:免费午餐,小善大爱——“免费午餐六周年成果海报校园巡展”活动顺利启动

关闭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